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杨兴国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沙坡头区气象局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7-06 作者: 张亚宁
来源: 沙坡头区气象局

 7月6日,宁夏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兴国同志带领区局减灾处与预报处相关负责同志到沙坡头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中卫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振夏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中卫市国家基本观测站、气象观测、业务服务平面等,并于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询问了沙坡头区气象局的工作重点及进展情况,随后与职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兴国副局长对沙坡头区气象局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做好汛期气象监测服务工作,严密监测,及时发布预警信号;二是积极与地方部门合作交流,精准服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四是要提高认识,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