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兴仁镇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7-0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建党97周年华诞之际,兴仁镇党委组织召开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表彰大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受表彰人员和批准转正的党员和新接收预备党员。镇党委副书记黄振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薄娟同志带领新批准转正、新接收预备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2018年来全镇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镇党委书记何建忠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何书记对兴仁基层党建工作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意见。一要解放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立足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民生优先,增进群众福祉;四要发挥先锋引领,提高执政能力。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何书记强调,兴仁社会经济的发展要靠我们全镇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立大志、担大任、吃大苦、创大业,奋力开创兴仁美好明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