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5-2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5月24日下午,沙坡头区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周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防汛办、水管站、各灌溉管理所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沙坡头区2018年防汛抗旱气象形势,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防汛抗旱和抢险救灾工作,宣和镇、镇罗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沙坡头区政府与各乡镇签订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乡镇和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中央、自治区和中卫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旱减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证重要工程设施防洪安全,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