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让法律知识为健康成长护航——兴仁镇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5-11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兴仁镇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学生的守法观念,营造文明守纪的和谐校园。5月11日下午,兴仁司法所在兴仁中学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宁夏辅德律师事务所中卫分所王一鹏律师为兴仁中学近200名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律知识课。
  王一鹏律师以亲切活泼的语言,丰富实用的内容,轻松愉快的情景表演等接地气的方式,以案说法,分析青少年犯罪原因、心理特点,劝诫同学们远离各种不良行为。

 


  “这堂课太有意思了!让我们把身边的不良行为表演出来,再给我们具体专业的法律知识讲解。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什么事能做,什么事不能做,怎样做才能用法律保护我自己。”讲座结束后,兴仁中学某听讲学生如是说。
  讲座结束后,兴仁司法所还对聆听学生进行了现场测试,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解读彩页、《法律小常识》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