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河北省妇联到柔远镇冯庄村观摩学习

发表日期: 2018-05-17 作者: 孙亚楠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5月17日,河北省妇联一行人到柔远镇冯庄村观摩学习“两癌”工作,市妇联副主席王燕玲和副主席吴金玲陪同前往。
  观摩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冯庄村宣传文化长廊,包括“爱妮保”灯箱标语、“两癌”健康知识喷绘、宣传标语等。柔远镇妇联主席江静和冯庄村妇联主席俞新茹对近年来冯庄村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相关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冯庄村探索推行融合城乡妇女“两 癌”免费筛查、贫困“两癌”妇女救助、爱妮保健康保险为一体的“三联动”机制。
  观摩现场,双方人员对各自工作开展的不同之处也做了交流,大家一边探讨,一边拍照、取资料、做记录,都想把经验带回去。有参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用热情和真情投入到妇联工作中去,更加高标准、严要求的开展工作,为更多的女性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好妇联“娘家人”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