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柔远镇联合中卫市红十字会开展“人道—为了你的微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5-10 作者: 仇雪文
来源: 沙坡头区柔远镇

为纪念第71个“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在“5· 8世界红十字会”活动日期间,中卫市红十字会在柔远镇冯庄村开展了“人道-为了你的微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0名群众参加。
  活动期间,中卫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为群众
  发放红十字会生命健康安全教育读本、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项目知识手册、全棉纱布三角绷带、医用弹性绷带、屏障消毒面膜各60份。同时邀请了市医院急救大夫为冯庄村群众讲解了心脏复苏、外伤包扎、动物咬伤、食物卡住等应急救护知识,并现场教授群众亲自操作、体验、指导,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基本掌握了自救应急技能,并对“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不断增强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和爱心奉献的号召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