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05-11 作者: 蒋利
来源: 沙坡头区农牧林业科技局

 5月11日下午,区农牧林业科技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下属单位正副职及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建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系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农技中心联合党支部、林技中心党支部和畜牧水产中心联合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区农牧林业科技局在党建工作上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薄弱环节,加强分类指导,压实党建责任,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建工作纵深发展、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认清”和“三个认识到”。要认清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认清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要认清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取向。要认识到抓基层党建就是抓落实、抓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是做好全局工作的重要保障。要认识到抓基层党建就是做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要认识到抓基层党建就是通血脉、活细胞、强肌体的过程,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按照党建工作项目化的要求,倒排“工期”,挂图推进,对标重点任务逐项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硬化措施,形成合力,狠抓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收到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