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滨河镇插花移民人饮扶贫项目获群众好评

发表日期: 2018-05-09 作者: 景晓芬
来源: 沙坡头区滨河镇

 5月9日,滨河镇沙桥村村民葛生忠等人亲自送来题有“为民着想 排忧解困”的锦旗,当面对滨河镇政府解决了插花移民人畜饮水和环境卫生问题的事情进行感谢。
  据葛生忠一行人叙述,他们是从海原县蒿川乡搬迁至滨河镇沙桥村的移民。从嵩川乡搬迁过来后,因为该地居民稀少,离市区较远,没有相应的室外给水与排水管道,他们的日常人畜饮水一直取用的是地表水,该水质氟含量超标,长期饮用会给人体带来伤害。同时,因周围没有铺设排水管道,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滨河镇了解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沙桥村了解插花移民的基本生活情况,并对该问题进行讨论研究。随后上报区政府,经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后,为切实解决移民人畜饮水困难、改善移民的人居环境、提高移民生活质量,安排滨河镇负责对插花移民人饮改造及路灯安装建设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建设。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插花移民居住区通上了干净的自来水,有效解决了居民上下水问题及夜间出行安全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