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我运动我健康 我参与我快乐

发表日期: 2018-04-27 作者: 黄占帅、丁艳林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沙坡头区2018年“联通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沙坡头区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奋力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干部职工投身于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沙坡头区建设热潮中。4月27日,由沙坡头区委宣传部、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区共青团会主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卫市分公司承办的沙坡头区2018年“联通杯”乒乓球比赛在中卫市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在中国联通公司中卫市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共有20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单淘汰制,不设种子选手,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更具悬念,更趋平民化。为了保证此次比赛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进行,我们邀请了中卫市体育中心专业裁判担任裁判长、主裁判。随着裁判员比赛哨声响起,参赛运动员全力以赴、奋力搏杀,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他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自觉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彰显了沙坡头区干部职工崇尚健康,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子单打前6名、女子单打前6名和男女混合双打前6名运动员,并评选出了“沙坡头区机关十佳运动员”。

 

 
  此次比赛丰富了沙坡头区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