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第十二届南长滩梨花节开幕

发表日期: 2018-04-03 作者: 刘文河 王晓华
来源: 沙坡头区迎水桥镇

 四月的南长滩,春意盎然、梨花烂漫,正是踏青、赏春的好时节。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卫市迎水镇人民政府、宁夏沙坡头旅游产业集团承办的“2018宁夏中卫第十二届梨花节”于2018年4月3日在中卫市南长滩举办。
  此次活动邀请了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文化艺术界代表、媒体界代表、国内外游客、南长滩村村委会领导及村民、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等共计500余人,举办了社火、民俗表演、服装表演、摄影比赛、慰问长寿老人等系列活动。
  许多游客看到我们的舞狮表演和古装表演都拍手叫好,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网易新闻也对梨花节开幕式做了系列报道,尤其是当古典舞蹈翩翩而起时满树梨花也竞相飞舞,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梨花节开幕式只是迎水桥镇为打造南长滩乡村旅游所做的抛砖引玉,接下来清明节小长假,南长滩村将迎来客流高峰,届时迎水桥镇将组织值班干部确保梨花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