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领导到沙坡头区东园镇美利村调研中卫市新闻出版、广电工作

发表日期: 2018-03-21 作者: 王琳
来源: 沙坡头区东园镇

 3月20日上午,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马宇祯、巡视员黄占宝到沙坡头区东园镇美利村调研中卫市新闻出版、广电工作,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规划财务处处长文铭茂、中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宪静、东园镇党委书记汪文奎等人陪同。
  马宇祯局长一行抵达调研点后,东园镇党委书记汪文奎、美利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家骏等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汪文奎同志就该中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据了解,美利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于2014年,位于文化基础较好、农户比较集中的美利村4队。该中心在管理模式上采取“公建民营公助”的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模式,由镇村出资建成,免费委托给懂文化、善经营、会管理的民间文艺优秀人才焦希贤及其协会开展活动。
  调研中,马宇祯局长一行对美利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农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注重工作细节,要踏踏实实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