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庆“三八”妇女健身大赛舞出新活力

发表日期: 2018-03-08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珊 吴若云
来源: 中卫日报

表演广场舞《蝴蝶春情》

 
  全媒体记者 王珊 吴若云 文/图
  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由沙坡头区群团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妇女健身大赛在市区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沙坡头区东园镇、文昌镇、滨河镇等16个代表队的百余位妇女参加了本次健身大赛,比赛项目包括太极拳、健身操、广场舞等,各参赛队的妇女群众尽情展现美丽“半边天”的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健身大赛的举办,进一步弘扬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群众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本次大赛选拔出一等奖 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