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发表日期: 2018-01-08 作者:
来源:

 

 

1月8日上午,随着覆盖在“中卫市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牌匾上红绸的揭开,中卫市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挂牌成立,沙坡头区委书记童刚、区人大主任焦清春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中卫市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沙坡头区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大会,会议宣布了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宣读了区纪委监委工作职责、内设机构等情况。 
   会上,新任职的2名监委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区委书记童刚代表区委对区监察委成立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深知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完善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重要举措,根本目的在于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无缝对接,不折不扣完成好改革试点各项任务。要对标“施工图”的任务步骤,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全面融合,做好无缝对接,实现高效运转,扎实推进改革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格局。要把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强化监督贯穿始终,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沙坡头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象征着新的反腐败之路正式开启,意味着新的监委会班子承担着更重的反腐败工作任务。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区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的依法监督下,不辱使命,认真履行党章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沙坡头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