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国家开放大学中卫学院揭牌成立

发表日期: 2017-12-27 作者: 杨雪
来源: 中卫新闻网

12月26日,国家开放大学(宁夏)中卫学院揭牌仪式在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直属教育部,建立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基础上,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它充分利用覆盖全国城乡的办学网络,与政府有关部门、行业、企业、社区等深度合作,整合教育培训资源,推进专业学科建设,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工作,完成“促进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不断满足广大社会成员对学历继续教育的需要,尤其是特定区域社会成员、特定群体和弱势任务群体的需要,使其成为百姓身边的大学,促进高等教育的大众化和普及化。
  市领导袁诗鸣、刘林森、付成林参加揭牌仪式。
  国家开放大学中卫学院依托中卫市职业技术学校的办学资源,以学院为中心,辐射职业技术学校,在人力、资源、技术、服务等方面便捷共享。学院设有汉语言文学、法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11个本科专业;法学、护理学、药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小学教育等17个专科专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