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着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

发表日期: 2021-04-14 作者: 李兵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和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举措落实情况《督查调研通报》,听取各专项小组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举措“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以更大决心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乡镇、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全面深化改革任务举措“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方位看齐对标,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紧抓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和“回头看”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沙坡头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突出重点,以更实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对标督查调研有关问题,逐项逐条开展自查“回头看”,深入查摆本部门本行业推进改革任务落实中的短板问题,健全完善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以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主攻重点抓落实、健全机制促发展,紧紧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战略任务,抓好重点改革任务同深入谋划推进“十四五”规划有机衔接,以重点改革带动全局改革。要压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主动对标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把改革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系统思维,主动承担起各领域改革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等责任,以领导挂帅、向我看齐的试验示范,引导各牵头部门积极履责、配合单位全力配合,形成“合围之势”,真正构建起各方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合力共为的良好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