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全民健身线上系列活动火热进行

发表日期: 2021-03-05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黄浩
来源: 中卫日报

在新春伊始,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沙坡头区“体育大拜年 运动过新春”线上“全城热炼”系列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热烈响应。截至目前,浏览量达56474人次,吸引4510人参与,并被《人民日报》刊登点赞。

据悉,该活动倡导全民云健身,全民云参与。运用“互联网+”的元素,采取线上打卡、线下健身的形式开展,主要包括“智慧云行动”线上徒步健身、线上亲子健身挑战赛、线上健身大拜年科学健身指导活动三部分。活动周期为40天,避免人员聚集的风险,不固定时间,不限定地点,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2021年,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将继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和兴趣。着重打造“全城热练”体育品牌,积极承办全国及自治区级系列赛事,营造全民参与、踊跃健身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