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三个强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发表日期: 2021-03-02 作者: 张洋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沙坡头区坚持以“强化服务、强化管理、强化创建”三项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强化服务,切实做好保障工作。严格按三个服务要求,认真做好退役军人接收安置、优抚优待、就业创业等工作,全力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抓好区、镇、村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室、站)规范化建设,年内建成精品型退役军人之家2个、标杆型4个、示范型14个,实现常态化走访全覆盖,加强镇、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管理指导,确保服务阵地有人办事、高效理事。

二是强化管理,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稳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政策保障及管理服务政策要求,确保诉求合理的问题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置到位,筑牢退役军人稳定防线。

三是强化创建,切实做好双拥优抚工作。认真落实双拥创建标准,提高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水平,加快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通过政策优待、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等措施,切实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努力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