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发表日期: 2020-11-25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11月20日,沙坡头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3次会议,听取沙坡头区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据了解,截至目前,沙坡头区先后打掉涉黑涉恶犯罪组织5个,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15人,破获各类案件120件;二审审结涉恶案件4起37人;冻结、查封、扣押涉案资产6亿多元;核查办结线索1394条;处置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线索11件,党纪政务立案19人;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及“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交办问题线索、交办信访件全部办结。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之年、收官之年,现已进入年底收官阶段,各乡镇、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再精准,拿出雷霆手段,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将“六建”任务落实到位,一鼓作气打好决胜之战。要紧紧围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目标,拿出非常之策、使出非常之力,加大对剩余线索的办结力度, 做好中央、自治区、市党委验收工作。要加快建立防范整治、举报奖励、依法惩处、督导督办、考核评价、组织领导“六项机制”,提高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结合县域“1+6”基层治理,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不断夯实平安沙坡头区的根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