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及精麻药品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秦亚岚
来源: 中卫市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沙坡头区禁毒办联合沙坡头区分局缉毒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先后到中卫卫尔康精神病医院、中卫市银阳新能源等地,对辖区内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经营和精麻类药品销售、使用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深入易制毒化学品及精麻药品经营使用企业检查库房存储,仔细查阅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出入库登记台账、安全设施落实等内容,对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销台账、原料来源及流向、出入库台账与联网系统中要求报备的数据进行核对,并对精麻药品的处方、安全管理、销毁制度及落实情况、仓库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规范了使用、销售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等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使用、储存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的禁毒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有效防止了易制毒化学品和精麻药品流入非法渠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