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严格落实各项减负措施

发表日期: 2020-07-29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7月24日,沙坡头区委举行理论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有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推进基层减负相关精神。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并围绕“疫情防控和去年以来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防和惩治统计造假、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责任,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规定精神,继续发扬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扎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坚强作风保障。要聚焦重点任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委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减负措施,在整治文山会海上再发力、在落实减负上防走偏、在规范督检考上求实效,推动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源头把控,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监督检查质效,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