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提质增效

发表日期: 2020-02-16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研究沙坡头区贯彻落实意见。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农业农村工作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沙坡头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2020年乡村振兴目标,对标对表,认真梳理,科学谋划,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共同推动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沙坡头区所有干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统筹抓好农村产业革命各项工作;各乡镇要强化对春耕生产务工人员的排查管理、日常检测和严防严控,建立严格的疫情防控机制;要督促企业、合作社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务工人员安心复工,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会议还审定了《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实施方案》《沙坡头区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要点》《关于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方案》《沙坡头区2020年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任务清单》等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