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细化防疫措施

发表日期: 2020-02-15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就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沙坡头区4个防疫督查组分别就督查发现的各乡镇、社区目前防疫工作存在的体温测量不严、卡口职责不清人员混乱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对一名党政领导、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医护人员、一名村(社区)干部、一名公安干警负责一户居家隔离人员的“五包一”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强调,各包保责任领导要负起责任,紧盯各项防疫工作措施落细落实,检查抽查需及时到位;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绝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相关责任人及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积极调研分析疫情对农民生产生活、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高度关注春耕、就业等问题,统筹制订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方案,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