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部署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2-14 作者:
来源: 中卫日报

2月12日,沙坡头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冠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自治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耕生产、脱贫攻坚、项目建设、企业复产、教育教学等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沙坡头区所有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自治区、中卫市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织牢一张网,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好小区值班值守和“五包一”等工作,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全力稳定经济发展,提前做好项目准备,抓紧企业开工复产,着力保障春耕备耕,如期完成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会议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科学有效指导各乡镇做好春耕生产工作,确保农民有农资可用、农资供应质量可靠、价格稳定,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扶贫办要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加快补齐沙坡头区在贫困人口识别、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短板,确保扶贫工作经得起检验;各乡镇、部门要围绕本单位确定的新建、续建复工项目,主动对接,统筹协调,明确要求,做好准备保障等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类学校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资源和平台,安排好学生在线学习和教学辅导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