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19-11-15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日报

11月12日,沙坡头区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第18次集中学习暨2019年理论中心组第15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等内容;8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形成的原则,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尤其是沙坡头区区级领导要结合主题教育认认真真的学习,要分类指导灵活学,多形式、多手段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广泛宣讲深入学,坚持把全会精神和当前实际相结合,把大道理讲清楚,把热点难点问题讲透彻,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得进听得懂,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