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 2019-11-11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日报

近日,沙坡头区委常委会进行了第15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视频《榜样4》,学习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深刻感受典型和榜样带来的力量。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等内容。两位参会人员围绕“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哪些差距”作学查改汇报交流,大家还一起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榜样4》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党员干部应自觉叩问“向榜样看齐了没有”,对标榜样、学习榜样、传承榜样,牢记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修养,勤勉工作,时刻把群众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多一份潜心、多一份精心、多一份痴心,以民心为镜、以民意为尺、以民情为秤,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不好大喜功,多谋利民之策、多施惠民之举、多办利民之事,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绩,撑起群众满足度、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