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2019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9-10-10 作者: 孟通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在沙坡头区上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推进沙坡头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区于9月19日上午在宣和镇大地(宁夏)数字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举办2019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市领导马和清、曾申平、李铁路、王谦同志及沙坡头区区委书记童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沙坡头区委副书记田海福同志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同志在讲话致辞中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投资的载体、发展的支撑。这次集中开工的国电投香山200兆瓦风电、2019年污水处理环境整治、农村公路建设等20个项目,2019年计划总投资23.75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沙坡头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质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必将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既是我区项目建设的一次动员会,也是一次督战会,全区上下要坚持善作善成,持续精准发力,确保项目落实落地、快投快建、达产达效。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大地(宁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