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举办培训班 宣传贯彻财政支农政策

发表日期: 2019-09-23 作者: 吴若云
来源: 中卫日报

9月17日,沙坡头区举办2019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进一步宣传贯彻财政支农政策,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升村干部的政策理论业务能力水平。来自沙坡头区的332名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会计原理及会计科目的应用、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解析、当好新时代村干部、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与中卫市“一带两廊”规划五个专题。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重点对会计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等新的会计法律法规进行了普法讲解,同时讲解了精准扶贫资金使用和监管等相关内容,启发学员厘清本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增强了我对专业技能知识的掌握,弄懂弄通了很多会计实务知识,提高了我对支农政策的运用能力。”学员刘会芳说,参加此次培训让她既了解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又学习了精准扶贫资金使用和监管方面的知识,受益良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