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精准分配“三支一扶”人员到岗服务

发表日期: 2019-09-17 作者: 惠超
来源: 中卫日报

为加强沙坡头区各机关单位人员力量,及时安排“三支一扶”人员到岗服务,沙坡头区积极采取措施,“三支一扶”人员精准分配到岗。

沙坡头区积极征求各机关单位“三支一扶”专业需求意向,尽力满足用人单位对“三支一扶”专业性需求。对毕业于财务管理、会计等经济类专业的“三支一扶”人员,优先考虑分配到机构改革后新成立的单位,协助解决财务工作困境。对教育和医疗卫生专业的“三支一扶”人员,综合考虑分配到学校和卫生院,做到精准分配、专业对口。

同时,充分了解各机关单位职能情况,对工作环境差、外出频次多、体能要求高的岗位,积极调配男同志予以承担;对窗口服务、细致耐心、程序严密的岗位,倾向考虑选派女同志;对家不在本地或少数民族的,综合考虑住宿等问题进行分配;对偏远的乡镇,优先考虑家在本乡镇的“三支一扶”人员。

在此基础上,综合统筹职数分配,每个单位配备1至2名“三支一扶”人员。准确掌握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数量,对人员减少较多、老龄化严重、工作力量薄弱的单位,灵活调配“三支一扶”分配数量,适当予以倾向性补充。

目前,沙坡头区2019年175个“三支一扶”职数已全部分配完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