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旅游文化节暨美食大赛9月13日启幕

发表日期: 2019-09-16 作者: 任建国
来源: 中卫新闻网

日前,记者从沙坡头区委了解到,为进一步展示沙坡头区美食文化,满足广大消费者消费需求,沙坡头区委、区政府决定于9月13日在沙坡头水镇举办“丝路明珠、幸福中卫”中卫市沙坡头区旅游文化节暨首届美食大赛,通过形式多样的美食文化交流活动,有效拉动消费,营造市场活跃氛围,宣传沙坡头区品牌特色。

本次旅游文化节分为中卫百年非遗传承小吃展和2019沙坡头区文体活动汇演两大主题内容。小吃展共设40个展位,有肉食区、面食区、蔬菜区以及啤酒演艺区等8大区域主题展示,包括30个以上的餐饮品牌和100道以上的沙坡头区及周边传统经典美食,文体活动汇演分街球沙坡头·三对三篮球赛、沙坡头区中华传统文化大舞台文艺演出、沙坡头区秋季儿童欢乐嘉年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沙坡头区全民特别观影活动、 “谁是大胃王”吃瓜大赛五项内容。篮球赛诚邀全市范围内18岁至50岁的篮球爱好者,以队为单位自行组织报名,集结沙坡头水镇比赛;中华传统文化大舞台文艺演出,将相声、川剧变脸、歌舞、喜剧表演、古琴弹奏等中华传统文艺活动汇聚一堂,为游客及市民奉上一台具有浓郁中华文化色彩的文艺表演,以此增强大众民族自豪感;儿童秋季嘉年华活动特邀金蓓蕾教育集团以儿童文艺表演为主题,通过歌舞、相声、舞台剧等,直观展示沙坡头区儿童教育机构发展成果;沙坡头区全民特别观影活动,即在旅游文化节期间公开放映《红海行动》《建国大业》等爱国主义经典电影,让广大游客及群众在游玩休闲的过程中,了解爱国主义精神实质,自觉践行爱国主义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