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发表日期: 2019-08-20 作者: 李兵
来源: 中卫新闻网

8月16日,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中卫市志愿服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志愿者和沙坡头区各乡镇、部门志愿服务者近300人参加仪式。

沙坡头区被确定为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7个试点县区之一后,5月21日,沙坡头区试点工作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努力,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阵地建设已基本完成,各试点所、站均已挂牌,并因地制宜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一定成果。

为确保试点工作有效开展,沙坡头区整合利用现有阵地资源,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设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中卫市志愿服务培训基地也设立在此,为沙坡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顺利运行提供志愿服务支撑。

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和文昌镇11人制足球场,项目概算总投资2115.14万元,总面积11299.07平方米。中心设置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体能训练室、体质监测室、气步枪训练室、跆拳道训练室等。

揭牌仪式上,市委有关领导为沙坡头区志愿服务总队授旗;沙坡头区委领导为各志愿服务分队和试点乡镇志愿服务大队授旗,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聘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