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府办党支部 以深学实做严管 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发表日期: 2019-07-03 作者: 王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沙坡头区政府办党支部严格党员管理,通过在深学、实做、严管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力争打造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在深学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通过每月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求班子成员按时参加,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保持常态,为干部党员作示范树标杆,加强了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升了班子成员政治领导水平;通过每周干部例会、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同时将党内法规学习列入干部日常教育培训中,并对学习成果进行定期考核、测试,将结果纳入“干事档案”考核结果,推动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实做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持“从我做起、自我监督”,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首先做到,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班子成员坚决不做,做到知行合一、以上率下。

严管上下功夫,强化干部作风。以“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为契机,结合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完善党员干部行为规范和机关内部工作目标考核机制,坚持定期通报党员干部考勤和工作情况,对领导安排的工作实行限时办结制,对未按时限要求完成工作的党员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力促党员干部保持务实苦干、创先争优的精神状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