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自治区司法厅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1-24 作者: 吴晓霞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23日,自治区司法厅法制监督指导处处长李增民带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法规处调研员杨智军等一行4人来卫,对沙坡头区2018年开展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增民处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我区法治政府示范创建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工作、行政执法监督、行政执法人员管理等诸多工作推进情况。我区对2018年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等工作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并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网上执法办案进行现场实时演示,展示我区行政执法可视化成果。

李增民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区创建法治政府活动的做法并指出沙坡头区的创建工作扎实、领导重视、整体推进有力、成绩显著,在创建活动中突出了“抓制度建设打基础、抓措施落实求实效、抓职能整合求突破”三大特点,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李增民处长表示,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是中央深改组确定的重要改革任务,沙坡头区经过一年多的试点,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下一步,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将在全区推行,届时沙坡头区经验将在全区推行,沙坡头区应当做好经验总结交流的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