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三措并举做好人才工作

发表日期: 2018-11-26 作者: 王梅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今年,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按照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机制,优化环境,谋求人才工作新突破。

突出重点,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加强干部职工能力培养,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培养办公室干部职工的改革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提升了办公室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活动等方式,深入查找、认真解决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的纯洁性。

统筹兼顾,全面抓好重点任务落实。今年以来,区政府办公室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深入乡镇和机关事业单位,掌握了沙坡头区部分人才的详细资料,并建立了《沙坡头区政府办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制度》,每位科级领导联系服务一位专家,协调解决专家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听取专家对区委政府重大决策、重大项目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严格标准,加大干部选拔培养力度。加大后备干部储备力度,有计划、有意识地对后备干部进行多岗位锻炼,压担子、交任务、加责任,使其快速成长,发挥能力和水平。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安排干部轮岗训练,要求年轻干部多动手、多锻炼,勤思勤写,增强本领,提升能力。每季度开展测评工作,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干部履职情况,通过排名公示,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建立健全以事管人、以事察人、以事选人、以事用人的工作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