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邀请群众参与政府会议 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表日期: 2018-08-16 作者: 剡霄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决策公开,有序推进政府会议开放,8月13日,沙坡头区政人民政府邀请2名社区工作者参与第43次常务会议,亲身感受政府工作,打通了政府和公众之间无形的围墙,增进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会上,2名社区工作者分别就《沙坡头区社区工作者管理办法(送审稿)》中关于社区工作人员聘用、管理与培训、考核与奖励、辞职与辞退等切身利益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
  2名社区工作者表示,政府大门向群众敞开,让他们及时和详细的了解了政府工作,参与政府重大决策的会议,阐述自己观点,提升了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这对于建设服务型政府重大意义。
  下一步,沙坡头区将进一步加大、拓宽公众参与政府会议的频次和范围,广泛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深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打造阳光政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