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聚焦民生水利大力推进河南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发表日期: 2018-04-04 作者: 刘志强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为了让农村群众喝上安全、卫生、方便的自来水,沙坡头区积极引进宁夏水务投资集团,合作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该项目涉及宣和、永康、常乐3个镇58个行政村,涉及41312户11.32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同时,可为中卫市高铁站及高铁商圈供水。
  自签约以来,沙坡头区积极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力促工程快速有序推进。截至目前,河南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全面开工建设,完成投资705万元,完成为高铁站应急供水机井两眼,开挖各类输水管道11.2km,累计回填7.8km,水厂主体工程也正在有序推进。
  河南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建设,是构建节水、引水、供水“三位一体”水利基础设施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而且是提升沙坡头区水资源保障能力、利民利区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将从根本上改善农村居民的生活用水条件,提高沙坡头区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加快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和改善民生、助力沙坡头区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