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委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发表日期: 2017-12-17 作者:
来源:

12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员会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任务。

会议指出,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沙坡头区成立后以市辖区体制独立运转的第一年。面对经济下行、环保整治的双重压力,沙坡头区委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千方百计稳增长,突出重点保民生,凝心聚力促和谐,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良好成绩。主要表现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环境明显改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改革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预计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8亿元,增长7.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45.7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9.8亿元,增长10%;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26456元和11267元,增长8.7%和8.6%。

会议指出,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关键之年。沙坡头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自治区“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重点任务落实,为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懈奋斗。主要预期指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左右;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9%;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