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7-12-27 作者: 吴进
来源: 中卫新闻网

   12月25日,记者从沙坡头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为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即日起,沙坡头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范围涉及建筑工地、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冶金等11个重点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检查将全面排查所辖区域、所属行业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加强对已经关停的煤矿和非煤矿山巡查,杜绝偷采盗采现象发生。督察各煤矿和非煤矿山企业做好停产期间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对非法违法生产危险化学品行为的打击力度,强化危险工艺和新建项目管控,限制剧毒化学品生产销售,加大重点监管的危险化工工艺和重大危险源监控;严肃查处违规生产、无证经营、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等行为。
  沙坡头区要求各镇乡、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制订节日期间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明确检查人员、时间、范围、内容及工作职责。同时,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排除力度,对检查发现的有问题的企业、要督促当场进行整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