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发表日期: 2021-01-22 作者: 黄浩 李兵 任建国 吴雅光
来源: 云端中卫客户端

1月22日下午,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124名,实到会委员115名,符合相关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冯玉森、梁清江、张巨才、韩春玲、王朝武、吴全旺、张晓东、段永军、殷莉、唐银香出席会议。梁清江主持会议。

沙坡头区委书记童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爱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吉武,区委副书记田海福,以及区委、人大、政府的其他领导和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同志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前,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民主协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冯玉森为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沙坡头区政协2021年协商民主计划》;《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中卫市沙坡头区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沙坡头区政协主席冯玉森说,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自治区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沙坡头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开局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求真务实、汇聚民智、凝聚人心。沙坡头区委、政府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与委员们在深入交流中寻求发展良策,在广泛协商中形成政治共识。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以胸怀全局的高站位、心系发展的大情怀、奋发有为的好状态,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彰显了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工作蓬勃的生机活力。

冯玉森说,进入新发展阶段,人民政协事业任重道远。沙坡头区政协要增强机遇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区、市党委和沙坡头区委的决策部署,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塑造新样子,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要在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上再发力,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区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在准确把握“两个大局”上再发力,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辩证把握“危和机”,在努力建设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先行市中“育先机”“开新局”,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再发力,咬定区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谱写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篇章”这个重心,围绕区委“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为加快建设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不懈努力;要在立足岗位凝聚共识上再发力,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增进理解、增进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推动沙坡头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在践行履职成效上再发力,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委员荣誉和履职平台,积极适应新发展要求,自觉投身具体实践,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锤炼道德品行,既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又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做一个有定力、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的政协委员,以奋进融入新时代、以担当履行新使命、以实干展示新样子、以作为交出新答卷。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在新的征程上谋在实处、走在前列、锐意进取、勤勉履职,为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新发展阶段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