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高菲
来源: 宁夏政府网

9月18日,由黄河流域九省区社科院主办、宁夏社科院承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在银川开幕,来自中国社科院和沿黄九省区社科界的专家齐聚一堂,共商共谋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计。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金科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杨培君出席会议。

这次研讨会恰逢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一周年,正值我区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关键时期。会议集中展示了沿黄各省区社科战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成果,必将对我区更好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分主旨发言和分论坛会议两个阶段。主旨发言阶段,来自沿黄九省区社科院的专家学者结合本地实际,围绕黄河流域保护与发展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分论坛会议阶段,着重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黄河流域走出一条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子、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水资源与环境治理以及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4个主题探讨交流。与会专家认为,本次研讨会意义重大、主题明确、恰逢其时,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深入交流研讨,多出理论成果,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