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积极开展预防行政违法规范行政执法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4-08 作者: 李元静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保障和监督行政机关依法行使职权,推行行政案件败诉过错责任追究工作,有效降低行政机关败诉率,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沙坡头区制定印发了《中卫市沙坡头区行政案件败诉过错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该《办法》的出台,为追究行政败诉案件有关单位和直接责任人员的责任提供了制度保障,是进一步加强法制监督、加大追责力度、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沙坡头区各行政机关及工作人员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执法水平,有利于促进各级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