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光荣之家” 挂牌工作有序进行

发表日期: 2019-03-29 作者: 张洋
来源: 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增进军民情意,近日,沙坡头区按照自治区、市统一安排部署,启动了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光荣牌悬挂活动,号召广大军属及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块熠熠生辉的‘光荣之家’牌匾,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身为退伍军人的特殊荣耀,感谢国家和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沙坡头文昌镇退役军人侯奎看到悬挂在其家门上的“光荣之家”牌匾说道。

“光荣之家”挂牌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承载的是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体现的是军民团结、拥军优属的浓厚情谊。

截至目前,沙坡头区共悬挂光荣牌2000余块,整体挂牌工作预计于4月15日前全面完成。下阶段,沙坡头区各乡镇、各村(社区)将继续按照时间节点,分批开展精准挂牌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保质保量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