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杯”第四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8-09-0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9月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中卫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卫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沙坡头杯”第四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来自全国20多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14个比赛项目,其中,沙坡头区代表队参加集体项目沙漠拔河获得一等奖、拉沙舟二等奖、沙漠毽球三等奖。
  此次比赛以独特的组织形式,突出绿色、共享、开放等办赛理念,在保持沙漠赛事特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赛事的安全性、趣味性和观赏性,并统筹开展了其他沙漠健身活动、形成沙漠健身的浓厚氛围,受到越来越多体育界人士的肯定和欢迎。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全民健身项目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