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议迅速落实自治区环保厅约谈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 2018-05-15 作者: 拓万爵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5月1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涛主持召开沙坡头区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环保厅约谈市县(区)政府会议精神。文昌、滨河等11个乡镇及区工信局、发改局、环保局、建设局、水务局、农牧局、气象局有关负责同志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环保厅约谈4市7县(区)一季度和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指标同比“不降反升”情况,从主观和客观两个方面分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明确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落实环境保护责任,确保全区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会议要求,区环保局牵头,各相关部门、乡镇全力配合,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合力攻坚机制、散煤治理、锅炉淘汰、扬尘管控五个方面,制定专项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及责任主体,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