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志存高远 奋勇开拓

发表日期: 2018-05-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府办公室

  ——致沙坡头区青年的一封信

 
沙坡头区青年朋友们:
  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共中卫市沙坡头区委、区人民政府向全区共青团员、团干部和广大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沙坡头区青少年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99年的历史表明,广大青年始终是国家繁荣昌盛、民族伟大复兴最具活力、生命力的群体。当前,沙坡头区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大批有理想、有信念、有知识、有能力的优秀青年人才,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把个人追求与民族命运、伟大复兴的共同愿景结合起来,以新思想点燃青春之火、照亮青春征途。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奋斗,让青春永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要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宏图伟业,把个人成长成才与沙坡头区发展目标紧密联系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用青春、智慧和汗水谱写壮丽的青春华章。
  伟大的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人光荣而神圣的使命,壮丽的事业,为青年人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紧跟时代步伐,锐意开拓进取,矢志艰苦创业,勇敢地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发挥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祝大家生活愉快,健康成长成才。

 
沙坡头区委书记 童 刚    
       沙坡头区区长  郭爱迪    
2018年5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