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第二个“爱国卫生日”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1-03-08 作者: 沈藝娥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沙坡头区爱卫办组织卫生健康志愿者在红太阳广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人人争先 爱卫防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

虽是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献爱心的精神,一条“学习雷锋人人争先 爱卫防疫你我同行”的横幅下面,早早闻讯赶来的广大群众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有序排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细心地给群众检查身体。当天下午,共有200余名群众免费享受了量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油壶、盐勺、围裙等生活用品300余个。



在短短半天的时间中,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带来了细致的健康咨询服务和人文关怀,进行了广泛的健康知识宣传,进一步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整个义诊活动中亲切的交谈、专业的诊断、细致地指导、热心的关怀,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浸入了广大市民的心中,许多市民都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