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日期: 2021-03-04 作者: 李榕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动情地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践行雷锋精神,2月28日,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沙坡头区义工联合会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活动,为中宁县唐圈村爱心小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亲手为孩子们戴上捐赠的帽子,暖心叮嘱孩子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又进入教室,教孩子们看书、写作业,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暖的气流在空气中涌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难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为即将到来的雷锋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接下来,大队也会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续写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