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清扫路面积雪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发表日期: 2021-03-04 作者: 陈皎玲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2月28日,我市普降大雪,此次降雪给城市带来湿润空气和美丽雪景的同时,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下属单位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组织全体环卫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清理城区道路、广场、公园积雪,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此次降雪时间长,覆盖面大,为了防止气温下降出现路面积雪冰冻影响市民出行,3月1日凌晨5时左右,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以雪为令”,启动应急措施,采取人机结合模式,对城区主干道、公交站台、广场周边及人行道等重点区域积雪进行集中清除,并根据天气气温状况,安排冲、洗扫车进行全面清洗,保障城区道路畅通的同时,尽快恢复城市道路卫生面貌。

为降低此次降雪影响,事业所共出动环卫工人600余人次,出动各类清(运)雪设备车辆30台,有效保障了城市道路、广场、公园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市民和车辆出行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