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综合执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表日期: 2020-11-26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11月24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徐斌同志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深入阐述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全会精神就是行动方向。综合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锤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城市管理工作者的作用,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