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精准扶贫路先行 乡村道路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0-09-22 作者: 田英君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牢牢把握“公路是经济发展的动脉”这条主线,持续加快农村“机耕道”网络的建设,依托优越的区位资源,立足实际放眼未来,高标准打造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区,大力支持农村公路建设有力保障农业农村及城乡融合发展,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对沙坡头区农村公路发展进行整体规划布局,集中对环香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及南山台子地区进行项目、资金倾斜,紧抓乡村道路建设黄金期,金秋9月竣工通车2018-2019年农村公路31128.1公里,惠及米粮川、高庄、王团、川裕等9个重点贫困村11个一般贫困村,有效保证乡村群众幸福路辐射延伸。同时竣工完成2020年村道安防工程、校党水毁工程、2018-2019年危桥改造及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拆除新建6座危桥、治理隐患里程164.98公里,为农村居民出行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后续沙坡头区住建和交通局将全速推进20204条农村公路、县乡安防工程建设,为不断提升农村出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交通扶贫精准化水平、不断完善农村物流网络,做进一步努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