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组织开展民族团结月主题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21 作者: 史聪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各民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基础,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牢固树立“民族团结进步+医疗健康”融合发展理念,使卫生健康事业成为助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助推器。9月18日上午,局机关牵头、健康总院全力配合,在红太阳广场组织开展以“沙漠水城一家亲,云天中卫共圆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广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树展板、挂横幅、发彩页等形式,广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目标任务等,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同时,医务人员针对幼儿、青少年、中老年人的不同特点从谨慎用药、劳逸结合、合理饮食、娱乐活动等方面开展健康知识宣讲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指导用药等免费义诊服务。

民族团结一家亲、健康义诊暖人心。活动期间,共发放民族知识手册、手提袋等宣传品700余义诊服务300有效提升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群众参与感、健康惠民的群众获得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